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

[丹麥] Danhostel Copenhagen City

15樓房間看出去的景色

Danhostel Copenhagen City為歐洲最大間的Hostel,總共可容納1020個客人,高樓層房間的景觀非常好,但我忘記總共有幾層樓了。


從哥本哈根中央車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,非常好找,哥本哈根市區滿小的,這間青年旅館算是在中心位置,所以去哪都可以用走的,很方便。



建築物外觀很不相一般青年旅館,比較像是大型連鎖飯店了,我忘記有幾層樓,總之是哥本哈根市區難得的高樓。

房間外走道

6人房
我睡的六人房總共有兩張上下鋪跟兩張單人床,跟很多北歐青年旅館一樣,床單枕頭套要自備,忘記帶的話櫃台也能額外付費租用。


廁所位於房間內,空間滿大的,美中不足的是淋浴間沒有隔很開也沒有浴廉,洗完澡整間廁所會很濕。
房間看出去的無敵景色



幸運住到高樓層的話就可以享有無敵景觀,這次剛好被分到15樓,早上起床往窗外看就能享受美麗的風景。


一樓餐廳兼交誼廳,早餐要另外付費,一份是74克朗(約350台幣超貴,但我有偷看一下,還滿豐盛的)。

官網:點我
房價:6人房約900台幣。
Wifi:房內房外都很快
交通:非常方便
舒適度:還不錯
性價比:價格有點貴,但在北歐尚可接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